勋的迷妹

景羊-【羊仔 我喜欢你】

伪现实文

 

此文为短篇小甜文  中篇

 

PS:短篇小甜文上篇《直播两三事》

 

 

最大的配角--薄彦同学

 

和我另外一部的《或许我还在幻想你》没有任何联系,只是不想再编一个男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最近有个配音演员在他们圈子的热度持续升高,和羊仔恰巧正在配一部商剧,每集一经发布都是话题度第一,播放量也是以惊人的速度节节攀升。不过到现在这个配音演员还没掉马,甚至于在他们配音圈神奇的是还没人见过他。他就凭空出现一样,没有签署在任何工作室。前期是仅凭一首剧情歌出圈的。所以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了羊仔身上。羊仔最近微博收到与日俱增的私信,都是找他求这个配音演员照片的。夸张到甚至于他们配音圈的微信群也在大群里直接艾特羊仔。

 

“羊仔,最近你超火的那部商剧另外一个男主,你见过他没。”

 

“对对对,羊,见过了吗?”

 

“宝贝羊,有没有照片?”

 

“我羊,有照片来一张,我老婆最近迷他的声音迷的不行啊,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

 

羊仔看着微信群,面露难色,他其实比他们更想知道这人是何方神圣。他特么到现在都没见过本人,这也是他头一次遇到的情况,配这部商剧的是也是甲方爸爸说这个男主指定就要羊仔来配。羊仔看了下小说和剧本,觉得内容非常棒所以就接了。结果都配到到第5集了,他连个是啥人都没见过,还真的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而且最搞笑的是,这个人其实好早之前就加了他微信,可从来没发消息。羊想这人还蛮高傲的,那他也不主动去打招呼。反正大家配好这部剧就可以了,羊仔本身想两人私下都没交流会不会影响商剧的质量。结果出乎意料,这个男生发挥的不是一般的好,声线属实优秀,在羊仔心里真的着迷的声线没几个,不得不承认,他是其中一个。

 

“大哥们,我都没见过。”羊仔发了语音到群里。

 

“啊?你们都配了那么多集,还没碰过面。”A惊呆了说道。

 

“端的这么高,和我们羊仔老师配音,居然都不来亲自拜见下。”B对羊仔开玩笑说。

 

“能不能好好说话。”景向突然发了一句语音。

 

“欸,别捧杀哈。”羊仔也同时回复了B,也听到了景向说的,心里呵呵呵笑,有人护着的感觉就是好。

 

“开玩笑,开玩笑。”B立马怂了回复。

 

“啊,刚想起来,一个月后我们不是有萤火虫线下见面会吗,这个人不可能不来吧,羊仔你有收到的消息吗?”羊仔听到也才想起来,对啊,上次甲方爸爸好像说他确定会参加。那到时候不就可以见到这个人了。

 

“我是收到消息说他会来。”羊仔回复

 

“卧槽,那我一定要会会这个真人,到底长什么样子。把我老婆迷的晚上都不睡觉。”

 

“对了,昨天我老婆在听你们这个剧,听预告好像下集你们是不是要开车啦。”这句话发完,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羊仔听完一脸冒汗,虽然知道他们这群是无下限的。羊仔正准备怎么回复的时候,景向给他打电话了,这个时候景向应该是在录音啊,羊仔接起了电话。

 

“羊,晚上干嘛?”羊仔听着景向的声音也是迷的不行,景向平常说话语速正常的话,他就没什么,特别是刚刚突然语速放慢,还特深情的这样说话,羊仔觉得就真的招架不住。

 

“嗨,景老师,晚上没干嘛啊?”羊仔欢快的回答景向

 

“嗯,我这边很快就结束了,晚上去看电影吧,看完吃个宵夜。”羊仔眼神发亮,这个提议可以有,他刚刚也愁晚上准备干嘛,有想问妖扬要不要一起打游戏。现在景老师给他解决了困扰。

“嗯嗯嗯嗯,看看看。”景向眼神柔和握着电话听到对面传来软萌软萌的声音,嘴角一直挂着笑容。

 

“那等我好了去接你。”景向和羊仔说完挂断电话,就看到他身边的人一脸坏笑的看着他。他咳嗽了下又一脸严肃。估计明眼人都知道景老师对羊老师是什么想法,好像就羊老师没察觉。

 

“我待会把这些都录完,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景向瞟了一眼桌子上厚厚一沓对着工作人员说。

 

“啊?一整个晚上?”工作人员震惊不已看着景向。

 

“确切的说,2个小时。”景向一句话砸的几个工作人员一阵哀嚎,景向是开玩笑吧,那么大的工作量,按照往常的进度,至少也要三个晚上。他现在却和他们说2个小时。是他疯了还是我们疯了。但是好像看景向这认真劲,感觉他也不是开玩笑。

 

羊仔在家里也直播完了,等来等去,等的脾气都没了。这景老师该不是逗他玩吧,都快10点了,一个电话都没有。他幸好晚上吃了点垫肚子,不然到现在得饿晕过去。手机终于又再次响了。

 

“羊啊,等久了吗?下来,我到了。”景向看着副驾驶上的东西和羊仔说着。

 

“好勒。”羊仔开心的回答完,拿了件外套就出门了。

 

羊仔看到景向,打开副驾驶车门,就看到位置上放着吃的还有喝的。心里不由感叹,景老师不愧是景老师,永远都是这么细心啊,这以后谁嫁给他,真得幸福一辈子啊。不过想到景老师以后会结婚,突然心里有点怪怪的。羊仔想估计好哥们之间也是会有淡淡的占有欲吧。他和景老师可是约定好一辈子当好朋友呢,羊仔调整好心态安慰自己。

 

“怕你待会看电影饿,先吃点垫下肚子,电影时长比较久,看完我们去吃海底捞要不要?”景向转头看着正在吭哧吭哧吃东西的羊仔,就觉的无比可爱。静香有时候想想都觉得很不能理解,可爱这个词以前从来不会想说是夸男生的,但是羊仔让他反复使用这个词语。羊仔身上的各种萌点都是与生俱来的。不做作,一举一动经常就会迸发出可爱的举动。经常还经不起逗,嘴巴不饶人,但是又没有一次怼的过别人。别人给他开小黄车,他就接不下去,内心很纯真也很害羞的一个人。静香有想过要不要向羊仔挑明了,之后经过深思熟虑。静香想小羊羔得要一步步来,慢慢套牢他,这样他也离不开他了。

 

“谢谢景老师。哈哈哈哈哈”羊仔独有的笑声会让静香跟着也想笑,他在乎的人哦,永远都是他景向的快乐源泉。

 

两人来到电影院,羊仔一个箭步就是冲向爆米花,静香先去机子前取票。然后等着羊仔过来,羊仔拿着两杯可乐,捧着一大桶的爆米花向他走过来,静香享受注视羊仔的感觉。羊仔这两天刚刚剪了头发,更显得年龄小,最近他有在控制饮食,明显看到他瘦了很多。穿了一件红色的连帽卫衣。真的很像一个大学生。静香觉得怎么岁月没在这个小羊羔在他身上留下痕迹呢。

 

“走吧,静香,我们进去啦。”静香走在羊仔的右侧并列和他一起,两人找到位置坐了下来,电影开始了,羊仔看电影的时候和认真。突然看到比较感兴趣点会低头和静香小声讨论,静香会侧耳低头看着羊仔。

 

“静香,你看,我觉得...”羊仔又在跟他讨论剧情,可是静香看着羊仔的时候,眼神会忍不住看向羊仔的嘴唇,羊仔的嘴很小很薄,上次他趁羊仔睡着偷偷亲过一次,心里止不住的悸动。现在氛围确实很适合,静香忍不住慢慢靠近羊仔,羊仔却讲完话题已坐直。静香有点尴尬,不过幸好羊仔没发现。两人又再次投入的看着电影,这个时候羊仔感觉衣服口袋里手机震动,他拿出来看是个陌生号码,羊仔按了接听键。

 

“你好!”羊仔压低声音带着疑惑说回了声。在羊仔接起手机的时候,静香就看着羊仔,静香想谁这么晚还给羊仔打电话。

 

“羊老师~~我是薄彦。”电话那头传来低音炮的声音,听得羊仔没反应过来。

 

“你说你是谁?”羊仔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又再问了一次,电话那头轻轻的笑了下。

 

“羊老师,我是薄彦。”这次声音更加带有磁性,撩的羊仔快要跳起来。

 

“嗨~~你~~你好啊~”羊仔告诉自己不是犯花痴,他只是职业病作祟,对那种比较优秀的声音无法抗拒而已。静香看到羊仔接起电话后,小动作就特别多,一会儿手掌捏紧,一会跺脚,嘴角一直在笑。

 

“下个月的线下见面会我会参加,我有听到我的小包子们(薄彦的粉丝名称)说最近很多人因为想要我的照片都去骚扰你,打扰到你的生活了,想对羊老师说声抱歉。”羊仔之前原本对他这个合作的男CV不是很好印象,现在全部推翻,心里不免赞叹,这男生多有礼貌啊。羊仔还在心里骂了自己,觉得之前自己不该这样评价人家。

 

“别这么说,主要你的声音太好听了,再加上你平常又太神秘,大家就更好奇你到底长什么样子,然后大家都以为我们两个一起配广播剧保证已经见过面,所以才会好奇都来问我的,你也别有负担哦。”当静香听到羊仔在夸电话那头的人时,电影压根就看不进去了,静香深呼吸翘着腿,手撑着头,冷眼看着羊仔。羊仔也没注意到静香此时的举动,还在那一直和薄彦讲话。静香最终忍无可忍低吼了一声“你还看不看电影。”羊仔这才想起来自己在电影院看电影,转头看了下静香,感觉静香好像有点生气。

 

“那个~~薄彦,我现在跟朋友在外面哦,你还有什么事吗?”羊仔想快速的结束对话。

 

“没有了,羊老师再见。”薄彦笑着和羊仔再见。

 

“嗯嗯,拜拜。”羊仔挂断电话,就看到景向盯着自己,有点审判他的感觉。羊仔伸手在景向的面前摇了摇,景向“啧”一声皱眉拉下羊仔的手握着,羊仔也意识到自己刚刚确实不对,和景向看电影和别人一直在打电话,看景老师这个样子,八成是生气了。羊仔就有点着急,却忽略了自己的手还在景向的手里握着。

 

“哎呀,景老师,我错了,刚刚是薄彦打来的,就是我最近在配广播剧,引起大家兴趣的的那个男生。他刚居然给我打电话。羊仔和静香解释。

 

“羊,你好像很开心啊。”景向心想你最好给我好好回答,如果让他听到一句不爽的,景向保证他绝对会揍羊仔的屁屁。

 

“接个电话有啥开心不开心的,就是觉得神奇,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号码,怎么会联系上我。”

 

“他说什么了?”景向问着羊仔,手指悄悄的摩挲着羊仔的手,羊仔的手细长又白,摸起来软软的。

 

“他跟我道歉,说最近因为他个人的原因,导致我被那么多人骚扰,真是一个懂礼貌又有实力的人。羊仔乐呵呵的说完才发现自己的手和景向握在一起,吓得他立马抽手。景向本身听到羊仔夸人就心里很不爽了,手上的片刻滑嫩又没了,心情瞬间极度烦躁。

 

羊仔专心致志的看着电影,景向却一点心情都没有,景向在心里想,是不是真的需要他亲自动手捅破这层纸,但又克制压下这样的想法,他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电影放映结束,羊仔站起身,景向还在思考。羊仔又坐了下来靠近景向一点,伸手拍了拍景向,景向回神刚好也转过头看羊仔,两人不到一米的近距离对视了,双方同时都呆住了。平常打闹的时候也有近距离对视过,但是都在互打的时候,现在是静止的状态,气氛中就弥漫着暧昧的氛围。景向的视线看着羊仔的眼睛,又不自觉的往下移动,双眸微黯看着羊仔的嘴唇。羊仔看着景老师的视线看向他的嘴唇,身体反射性的跳了起来。

 

“景~~景老师,去吃宵夜啦。”羊仔快步跑了出去,羊仔知道景向只是在逗他,可羊仔清楚自己经不起逗,他都感觉到自己心跳加速了,羊仔在心里狂骂景向,一个直男这么撩人干什么也不知道。

 

景向也站起身叹口气笑了下,景向刚才其实快坚持不下去了,他真的想不顾一切吻过去。不过冲动是魔鬼,景向也庆幸没这么做。

 

景向和羊仔两人心照不宣的又恢复打闹的状态,他们去了海底捞吃火锅,羊仔看什么都想吃,正在愉悦的点着菜。

 

“欸,静香,我们都点半份的量吧,这样种类可以多点些。嘿嘿~~”羊仔边点边说,静香拿着手机偷偷把羊仔这一幕用手机拍下来,然后宠溺的笑着点点头说道“都依你。”

 

羊仔点完菜,开心的眯着眼抬头看着静香,静香心里不得不承认,他家的羊仔有的时候无意间的动作真的可以把人萌到心坎里。两人吃着聊了之后一些工作计划,包括后续会一起合作配剧情歌的工作。两人吃到一点多,微信群里几个配音大大约羊仔和静香喝酒,两人想想反正明天没什么工作,就答应去了。

 

没喝多久,羊仔就有点招架不住了,羊仔就自己开始生闷气,怎么自己如何练酒量都练不好呢。静香看羊仔彻底醉了,他和几个配音大大打完招呼就叫了辆网约车一同回羊仔家去。在网约车的羊仔异常的安静,安静的让静香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要是平常喝醉了羊仔这个大嗓门应该已经开始闹腾了。然后到了羊仔家楼下,静香才知道原来人家是憋着招呢。

 

羊仔好像意识到自己已经处于安全的地方了,开始往前跑了起来,静香没反应过来就看着眼前的小羊羔跑不见了,静香赶紧去追,费了好大力气才追上羊仔。

 

“小羊,乖,跟哥哥回家好吗?”静香追到的时候,羊仔已经坐在了地上,一脸茫然的左看看右看看,甚是可爱。静香走到羊仔的面前,双手捧着羊仔的脸,温柔的说着。

 

“嘿嘿嘿,好,哥哥背我。”羊仔对着静香撒娇说着。静香耐着性子真的背起了羊仔,羊仔双手环住静香,用脸在静香的耳垂边磨蹭,惹得静香呼吸急促。

 

“你是我的哪个好哥哥呢?”静香背着羊仔进了电梯就听到羊仔这么一句话,差点心气不顺。静香气的托着羊屁屁的手狠狠的捏了下,羊仔痛的叫了声。

 

“你还想要几个好哥哥,羊。”羊仔伸出手指真的认真开始数着。

 

“不多不多,5个就好。”静香现在特希望电梯赶紧到,这样他才能把羊扔到床上狠狠揍一顿。

 

“羊,我劝你谨言慎行。”静香想着再给羊仔一次不被挨揍的机会。

 

“谨~~~哦,对,我就一个好哥哥,景向谁依,嘿嘿嘿。”羊仔即使醉了,只要听到这个jin字发音都会本能的知道该如何回答。静香听到心满意足的咧嘴笑了。

 

静香将羊仔放回床上,羊仔安静的睡着了,静香伸手轻轻捏了下羊仔的鼻子,他一直看不够羊仔,静香心痒难耐的低头吻了吻羊仔的嘴唇。之后他忍着欲望给羊仔换了睡衣,帮他擦拭脸庞。静香最后也有点困意来袭,随手找了件了羊比较宽松的衣服洗了个澡躺在羊仔的身边睡着了。羊仔其实睡觉幅度蛮大,都不会一个姿势到天亮。

 

天亮了,羊仔还处于朦胧状态,但是他发现自己不是躺在床上,是躺在一个人的怀里,这瞬间把他吓醒,他睁开眼就看到自己居然和静香睡在一起,他几乎熊抱着静香,静香睡觉很规矩,就是仰面躺着,羊仔轻轻爬起床,然后逃也似的下了床跑到客厅外面。静香这才睁开眼睛,其实他早就醒了,就想看看羊仔的反应。果然是他静香的可人儿。

 

萤火虫线下见面会如期在广州举办,静香是去成都参加国漫展会,羊仔到了活动现场才知道薄彦还没到场。他小小了失望下,他其实也蛮想见本人的。微信群这个时候又无比热闹,羊仔拿起手机查看发现群里已经有多人在艾特他。

 

“羊,今天就可以见到庐山真面目了,有没有激动啊?”群里的A配音大大调侃说到。

 

“激动个屁。”羊仔立马回复,昨晚这个群里就各种讨论今天线下见面会的事,还纷纷艾特羊仔开玩笑,说终于可以见到他的“老公”开不开心。羊仔在心里狂骂,不过大家都是觉得好玩,羊也清楚。

 

“那人到现在就还没到场,羊仔一个人呢,也是够可以的。”群里另外一个配音大大发语音说道,是同样参加这次线下见面会的。

 

“没事,估计是路上堵住了。”羊仔还是非常好心的替薄彦解围,羊仔心里想毕竟也是刚入行的新人,可能有些规矩不是很懂也情有可原。

 

“我羊永远都是最温柔的男CV。”另外一个配音大大又开始开羊仔玩笑。很快,下秒就听到群里羊仔的谩骂声。大家纷纷在群里发出哈哈哈哈的表情包。没有办法羊仔无论到哪里都特别受到宠爱。

 

活动正式开始,羊仔打薄彦电话也没有打通。没有办法,他只能一个人硬着头皮上台和粉丝互动。今天粉丝异常多,比之前多了两三倍,羊仔想估计就是来见薄彦本人的。羊仔自己心里也有点担心,这个薄彦不会这个时候放人鸽子吧,那就有点小过分咯。

 

羊仔凭借自己的专业水准把控场面活跃气氛,让大家对另一个男主还没到的事情没有过多关注,可接下去的第二个环节就是现场PIA戏,羊仔就有点犯难了。羊仔下台问了工作人员薄彦到底什么情况,得来的回复是联系不到本人。羊仔只能让他们赶紧把这段戏剪出来,他现场临时发挥好了。

 

PIA戏环节开始,羊仔拿着这个环节的剧本,就是他和薄彦配的这部剧的一段感情爆发的片段。

 

“你把我当什么了?既然对我没有任何想法,为什么还要一步步让我走入你的陷阱。我怕了,我真的怕了,能不能放过我。”羊仔正投入感情的说着这段台词的时候,他等着剪辑好的配音版本播放,突然耳边传来麦克风的声音。

 

“这辈子你休想我放过你。”远处传来一声比一声的尖叫声,羊仔即使带着隐形眼镜也看不到从远方走来的人。

 

“你说你喜欢玫瑰,我为你种下整座玫瑰园。我的理智只会因为你而变得疯狂,你说我把你当什么?你是我这一辈子都不想放过的人。”声音渐渐走近,羊仔也看清了前方的人,倒吸一口冷气。前方手捧着一大束玫瑰的男人,目测身高187CM高,穿着一套英伦风的黑色西装外套,里面是搭配的白色衬衫,扣子仅扣到胸口,脖子戴着一条星星的项链。等走进的时候羊仔发现他五官清秀俊朗,浓眉大眼,脸上笑着有一对梨涡。他就这样捧着玫瑰慢慢走到羊仔的面前。羊仔惊讶的微微张嘴。

 

“对不起,我来晚了,我的羊。”薄彦独有的低音炮嗓音通过麦克风传到羊的耳边,羊仔才更加确定眼前这个人真的是和他合作的薄彦。台下整个沸腾,大家手机,相机在那狂拍。

 

“你~~你~~”羊仔被惊得说不出话来,薄彦邪魅的笑着走进羊仔,并将花送到羊仔手里。他突然伸手摸着羊仔的脸并将他的额头靠在自己的胸前低沉嗓音说道“老公送你的玫瑰喜欢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程被尖叫声掩盖,羊仔脸咻的一下瞬间爆红。

 

“太~~太羞耻了。”羊仔直接跑下台缓和下自己的情绪,薄彦看着逃离的羊仔哈哈哈笑出了声,台下一片女生都要倒了,因为薄彦笑得太灿烂了。薄彦走到主持人身边交代了几句然后又走回舞台中央说道“大家好,我是薄彦,近期也知道大家对我本人非常好奇,现在我出现啦,希望你们还满意,我现在要去把我的羊仔老师请上来,让我们的主持人先跟大家玩一下哦。谢谢大家!”薄彦说完就下台去找羊仔了。

 

同样微信群此时此刻也是炸开了锅,共同参加本次线下见面会的配音大大早就同步直播了。

 

“卧槽,卧槽,这个薄彦真的是藏的够深。

 

“他太特么帅了,啊啊啊啊啊,这薄彦还让不让人活啦,来当啥配音演员啊,他应该去娱乐圈啊。”

 

 “哈哈哈哈,羊老师直接被撩跑了,哇塞那个脸红的哟。”说完还放了几张照片,照片里就是薄彦走到羊仔面前,羊仔一脸惊呆的表情。然后一张是薄彦笑的特别好看将玫瑰花送给羊仔的画面,接着最有氛围的一张,薄彦捧着羊仔的脸将羊仔按在胸前的照片。

 

“我去,牛逼啊。”正在参加成都活动的静香就听到他身边的配音大大拿着手机一直在那瞎叫。

 

“干嘛呢,就听你一直在啊啊啊叫的。”

 

“你快看微信群,是关于羊仔的。”静香听到是关于羊仔的话题,立马掏出手机看微信群,越看脸色越冷,最后忍不住握拳捶了下桌子,旁边配音大大吓了一跳。静香起身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给羊仔打电话,但是电话没人接听,静香手叉着腰,气的来回走。他现在都无法冷静。恨不得买张机票飞过去广州,静香看到了视频里羊仔和那个薄彦的画面,什么?那个薄彦对着他家羊仔说老公来晚了?操TM的,静香控制不住狂飙脏话。他之前就总感觉这个薄彦有点不对劲,没想到这个人手段这么高。静香真的慌了,他头一次看到羊仔这么娇羞慌乱过,他从视频里面注意道羊看到薄彦眼中的惊艳。静香又打给羊仔身边的工作人员,同样也联系不上羊仔。静香感觉现在都快了疯了,可是他不能抛下外面的粉丝跑了,他只能压抑自己的心情返回活动现场。

 

羊仔跑下了就拿着自己的水桶一直狂喝水,这薄彦给他视觉冲击性太大了,羊仔还在努力消化中,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羊老师,我是薄彦。”羊仔差点呛到。他深呼吸一口气去打开了门,近距离看着薄彦还是有点激动,这人真的太帅了。羊仔知道自己就是单纯的欣赏颜值而已。

 

“羊老师,很抱歉吓到你了是吗?”薄彦走进羊仔,羊仔本能的退后了一步。

 

“你等等,让我缓一缓。”羊仔手扶着额头按了按,心里告诉自己,不就是一个大帅哥吗,自己什么大帅哥没见过呢,静香也是个大帅哥啊,可是吧两人风格类型完全不一样,特别是薄彦的外型刚好和他接下去要主导的商剧男主形象巨符合。

 

“其实我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弄巧成拙了。”薄彦眼神委屈的看着羊仔,羊仔经受不住摇了摇头。

 

“不是,不是,没有怪你的意思哦。薄彦听完又开心的笑了,羊仔脸又红了起来,啊~~~~羊仔在心里尖叫。羊仔自认自己见过很多帅哥了,但是这个薄彦竟然帅的有强烈的攻击性,羊仔想他确实喜欢薄彦的颜,喜欢的不行。突然灵光一闪。

 

“薄彦,你接下去工作计划是什么啊?”薄彦照实的说了下接下去的工作计划,羊仔听完眼神发亮,欸嘿,刚好适合他的档期啊。

 

“那你给我空出一个档期吧,做我的男主角,我接下去要导一部商剧。”羊仔对薄彦发出诚挚的邀请。

 

“荣幸之至,即便我接下去没有档期,我也会为了你推掉。”薄彦看着羊仔说的很真诚。

 

“哎哟,小伙子,很会讲话哦。”

 

“那现在我们算是朋友了吗?”薄彦炙热的眼神望着羊仔,羊仔肯定的点了点头。

 

“那当然了,我们当然是朋友。”羊仔伸手拍了拍薄彦的手臂,薄彦开心的笑着之后挑眉看着羊仔。

 

“那我可不可以叫你,羊羊?”薄彦叫羊羊两个字的时候故意压低了嗓音,让羊仔觉得极具蛊惑性,不过羊仔是谁,大风大浪都见过的人,他还是定性很强大的。”

 

“弟弟,不可以哦,我比你大三岁哦。你可以叫我哥。”羊仔有查过薄彦的资料,基础的资料只写着他是1995年,天蝎座。其余一律没有写。

 

“我不想叫哥,我只想叫你羊羊,真的不可以吗?”薄彦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稍微歪着头看着羊仔。论帅哥撒娇杀伤力有多大,那就是一万点暴击。

 

“彳亍吧,随你吧。”羊仔看着薄彦的眼睫毛,就没了抵抗,这男生的睫毛怎么也这么好看呢,还有这双眼睛,天呐,就是一双标志性的多情眼。跟他准备要导入的商剧男主一样。

 

“羊羊,那现在我们可以回台上了吗,虽然我也想跟你单独呆着聊天。”羊仔听完喊了句卧槽,他居然把这事给忘记了,急得他牵着薄彦的手就往台上跑。

 

羊仔急着回到台上,忘记自己是和薄彦手牵手上台的,两人一出现。底下的粉丝全部不淡定了。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疯狂拍照和录像。羊仔看到大家的视线一直盯着他的手,羊仔也跟着看了才发现还和薄彦牵手,慌的他立马放开。

 

“对于刚才的小插曲,我对大家表示抱歉。”羊仔表情严肃的看着台下粉丝说着抱歉。

 

“没!关!系!”台下的粉丝出奇一致的喊着 。

 

“哈哈哈,我也就蛮说说而已。”羊仔撒娇的回应,大家几乎看不到薄彦的正面方向,只能看到他侧身站着眼神始终注视着羊仔。

 

“羊仔老师,你的男主角帅吗?”主持人问着羊仔。

 

“巨帅。”羊仔看了下薄彦,可爱的比出大拇指。

 

“那薄彦老师和你之前合作过的男CV们,谁更帅呢?”主持人不嫌事大继续追加问题问着羊仔。

 

“欸嘿,主持人搞事哈。都帅,每个人帅的特点都不一样,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特色。”羊仔一本正经的回答。

 

“羊羊在我眼里是最帅的,我心中颜值NO.1”薄彦拿起麦克风看了羊仔又看了主持人回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又是一片尖叫。两人的超话也横空出世,现场拍摄的图都已经往超话里实时更新,超话人数也在实时增加。

 

“玩这么大的吗?”羊仔看着薄彦,表情有点萌,薄彦伸手摸了摸羊仔的后脑勺安抚他点了点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人要没了,薄彦太会了,真攻。”

 

“是是是,被蒸煮按头现场磕的感觉太美好了。”

 

“嘤嘤嘤~~他们是不是下集有车,啊,我无比期待。”

 

超话里粉丝都在疯狂的留言,然而配音微信群也没停歇过,都在疯狂的讨论。

 

“天呐,他们两个好配怎么办?”

 

“花王,对不住了,我决定从今天开始站彦羊。”

 

“我羊估计得完,你看薄彦的眼神,感觉我羊都要被他吃一遍了。”

 

 

“我羊估计得完,你看薄彦的眼神,感觉我羊都要被他吃一遍了。”

 

“我宣布这两人锁死了。”各个配音大大其实都会磕一些CP,都是磕着玩的,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岁数,都玩的比较开,之前就开景向谁依和羊仔的玩笑。也会开另外比较大热的配音CP,所以今天看到羊仔和薄彦的互动,部分人就又开始换人磕了。

 

“你有没有发现今天景向老师的脸色不是很好看啊。”粉丝A在景向签字完走到同伴身边小声的说着。

 

“嗯,我刚才就发现了,刚才我拿照片给他签的时候,他手机刚好亮了下,他瞟了一眼,我就感觉他好像快要发火的样子,他硬是忍下来了。”粉丝B在粉丝A耳边轻声说道。

 

“我参加过他几次签名会,今天的他状态很不对。”粉丝C说。

 

“卧~~~草~~~~”粉丝D正在刷着手机看到一个热度很高的视频瞪大眼睛吸了一口气,由于动静比较大,一部分人围到粉丝D面前共同看这个视频,然后大家看着都面面相觑,她们不敢往那方面想,但是又忍不住猜测,她们想景向老师今天的失常是不是和这个视频的人有关,这个人正是羊仔。视频里是前线粉丝直播拍摄的,是羊仔和薄彦还原他们那部剧里确定关系的一个片段。

 

“小毅,我如果说我喜欢的一直是你,从始至终都只有你,你相信吗?你喜欢玫瑰,我为你种下整座玫瑰园。你喜欢旅行,我带你走遍世界各地。你喜欢浪漫,我记下所有有意义的日子。春天带你去有片片草地的地方,带你去看大自然的风景,夏天带你进玩溪水,抓鱼。秋天带你去看最美的景色,冬天带你去打雪仗。只要你喜欢的我都可以为你做。你难道真的不知道我想要的只有你吗?”薄彦虽然手里拿着台本,但再讲这段话的时候,他几乎没看。他现在就是剧中人,他爱着眼前的这个人,他害怕丢失了他。他用尽全力让他知道他有多爱他。

 

“我也喜欢你。”羊仔共情能力也非常棒,他现在就是小毅,他一直爱着这个人,但是他以为他爱的不是他,却没想到今天才知道原来这个人一直爱着的是他。

 

“小毅,过来。”薄彦张开双手。

 

“嗯。”羊仔跑着蹦到薄彦的身上,薄彦轻松的接着羊仔,两人额头相抵,都同样含着眼泪笑着。在场的人总感觉下一秒两人就要吻上,但是羊仔瞬间收回了自己的情绪,从薄彦的身上下来。这个桥段刚才两人其实已经讨论过,他们是还原书里的经典画面。羊仔是、觉得只是对戏,但是台下的粉丝却已磕的快晕了。在他们眼里已经不是这么觉得。

 

两人各种角度的视频,照片都在超话里炸开,粉丝仿佛过年般的欢乐,纷纷留言这两人是要磕死她们这些粉丝,两人的CP感太足了。薄彦的眼神绝对不是单纯对戏那么简单。粉丝各种扒细节,配音的微信群里也同步照搬。

 

已经完成签售会的景向此时正在酒店房间里,他拿着手机看着群里的图片和视频,愤怒的整个人都在颤抖,他一遍又一遍的拨打羊仔的电话,终于在最后一次挂断电话前听到羊仔接起电话。

 

“喂,静香”

“李扬!!!”

 

羊仔和静香两人同时发出声音,但是羊仔的声音是欢快的,静香这边暴跳如雷的怒吼着。着实把羊仔吓了一跳。

 

“怎么啦,谁惹你生气了,怎么跟吃了枪药一样。”静香很少会叫他真名,刚刚突然这么叫他,羊仔向景向是不是遇到什么棘手的事情了。

 

“你~~~你~~~你完了。”静香说完就挂断了电话,他真的是拼命忍着怒气不对羊仔发火,但是胸口就像被人狠狠锤了好几拳,太痛了。他已经买好了广州的机票,他一刻都等不了。

 

羊仔被静香挂了电话,他回拨过去,电话又被挂断,来来回回好几次,羊仔也没了耐心。

 

“神经病啊,突然搞哪样?”羊仔看着手机,心情也不是特别好。

 

晚上,薄彦有约羊仔去酒店的酒吧喝酒,羊仔被静香整这么一出,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拒绝了。羊仔洗完澡坐在床沿边又给静香打电话,那边依然是处于关机状态。

 

他站起身准备先去吹个头发,打算待会问下和静香共同参加活动的配音大大情况。头发刚吹了一半边,羊仔的手机响了,羊仔关掉电吹风看到来电是景向,他立马接起。

 

“开门。”羊仔正打算说话,景向突然没头没脑来一句开门,羊仔疑惑的啊了一声。

 

“我在你酒店房间门口,给我开门。”羊仔听完惊呆了,他不可置信的走到玄关处,手机还贴着耳边打开了门,微微张开了嘴巴,出现在他眼前真的是静香,现在的他不是应该在成都才对嘛?

 

“你怎么会~~~~唔~~~~~”羊仔还没反应过来,静香走进门将羊按在了门上,门跟着关上,静香身体压向羊仔,猛地吻住了羊仔的嘴,男性的荷尔蒙充斥在羊仔的鼻息之间。羊仔万万没想过他和静香会有这样的亲密接触,他本能的伸手去推静香,可是发现根本扯不动。反而激起静香的怒气,他一只手按着羊仔的脖颈,另外一只手揽住羊仔的腰,发狠的按着。

 

“唔~~唔~~静香~~~你放开。”羊仔被静香吻的快要无法呼吸,他奋力的推着静香,静香根本不听。他揽着羊仔一步步将他逼到床边,一个蛮力将羊仔压下。

 

“静香,静香,你是喝醉了吗?你看清楚我是谁啊,我是羊仔啊。你在干嘛?”羊仔看着静香通红的双眼,身体止不住的发抖,羊仔大脑完全无法思考,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静香到底要对他做什么啊。

 

“你TM 给我闭嘴,你现在最好不要给我发出任何声音。”静香仿佛失去理智一样手伸到羊仔身上。羊仔纵使再傻也知道景向现在要对他做什么了。

 

“景向,你别这样对我,我怕,我是羊仔啊。”

 

“我是羊~~~~~唔~~~~~唔~~~~”景向吻去了羊仔的呜咽声。

 

景向捂住羊仔的嘴,羊仔痛的流泪,景向一遍遍吻着羊仔的眼角。强忍着安慰着羊仔说“宝贝,宝贝,羊,我的羊,很快就好,我保证。”

 

这晚,羊仔心里的防线已经被景向一道又一道撞破。最终他昏睡过去。

 

第二天,羊仔是被静香亲醒的,浑身的酸痛同时告诉羊仔,昨晚不是做梦,羊仔想他的眼睛绝对是肿的,他昨晚哭着叫景向停下来,景向根本不管不顾的。

 

     

羊仔好不容易睁开眼睛,就看到景向一副比他还委屈的表情看着他。

 

“你~~”羊仔正准备出声,景向抱着羊仔,皮肤接触的那刻,羊仔抖了抖。

 

“我想过慢慢来,我想一步步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想法。羊,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你休想听我对你说抱歉,你是我的,你整个人都属于我。昨晚是我失去理智了,不该那样~~残暴的对你。但是你知道我昨天看到你和薄彦的互动都TM快疯了。我在成都根本都呆不住,一刻都忍不了。”羊仔在景向的怀里瞪大眼睛,眼泪一滴滴的落下,景向看羊仔半天没反应,低头就看到羊仔正在哭。

 

“不是,宝贝,你别哭啊,好好好,我错了。”景向彻底慌了神伸手擦拭羊的眼泪,可是擦不完,羊仔仿佛是水做的一样,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你喜欢我?”羊仔终于开口问了景向。

 

“嗯,我喜欢你。”景向看着羊仔,又忍不住亲了亲羊仔。

 

“呜呜呜,你TM的为什么不早点说啊,你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少年吗?呜呜呜呜,你太狗了,呜呜呜,我以为,以为我是一个人单相思。景向谁依,我真的快气死了。呜呜呜呜呜,好气。呜呜呜呜,我以为你不喜欢男人,呜呜呜呜,所以我只能克制自己对你的感情,我告诉自己和你做一辈子的好兄弟。结果~~~~你TM的居然这样对我,呜呜呜呜呜。”羊仔放声大哭,仿佛把这么多年的伪装都释放出来。他不止一次幻想过,和景向谈恋爱的场景,但是他从来就没想过,恋爱都没谈,人就被吃个干净了。

 

“宝贝儿~~我错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也和我是一样的想法,怪我,都怪我,是我顾虑太多。”景向在心里狂骂自己,他感觉自己心态都要崩了。他的小羊羔爆炸了。估计得费好些时间慢慢哄了。不过看着现在在他面前哭着的羊仔,欲望再次苏醒可咋办呢,景向想要不干脆破罐子破摔吧,边想着景向一个翻身压在了羊仔身上。

 

“景向~~你干嘛~~~啊~~~~你放开我,景向~~敲NI马~~~呜呜呜呜呜。”羊仔的声音再次被景向吻住仅剩下哼哼唧唧的声音。

 

整个房间散发着两人相爱的气息,久久无法退却。

===========================================================================

来自大大的唠叨:啊哈,短篇小甜文之中篇结束啦,开车不是我的强项,所以就充其量开了个小自行车,还希望你们看的开心,看的快乐。

评论(16)

热度(63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