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的迷妹

景羊--或许我还在幻想你

04   他已经走进你的世界

正在睡觉的羊仔,耳边一直传来门铃声,响个不停。导致他做梦,梦到手机闹钟响,发现一直按不掉,那声音仿佛就在耳边一直响。响到惊醒,他才发现居然不是做梦,是有人一直在按他家门铃。

“CAO,有毛病啊,大清早的。”羊仔气愤的边揉眼睛边去开门,一打开他愣住。

 

“羊啊~早啊。”门口站的人是景向,手上拎着一袋东西,看着像早餐。

 

“啊?”羊想他应该是刚刚醒来,脑袋有点懵,景向怎么会突然来找他。

 

“不让我进去吗?”景向微微笑看着羊仔,羊仔呆呆的样子真可爱。

 

“哦哦哦。”羊仔退一步将拖鞋放在景向面前,然后景向进门关上门。将袋子拿到客厅的桌子上,里面有包子,豆浆,煎饼。

 

“快进去刷牙洗脸,出来一起吃,我一大早去买的。”景向边拿边说,羊仔看着景向的后背,鼻子有点点微酸,他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呢。这样下去他只会越陷越深。可是羊仔不敢挑明,他知道一旦打破这样的方式,他和景向就再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相处了。所以他只能甘之如饴。

 

景向整理好就坐在沙发上观察四周,整个房子被羊仔布置的特别温馨,像羊仔这个人一样。跟个小太阳一样,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很多人说羊仔咋呼,但是他也有温柔细腻的一面,他会照顾每个人的情绪,会逗人开心。即使有人开他玩笑,他也是哈哈哈就过去了,是大家的快乐源泉。这么多年他好像习惯了羊仔在身边,不管去哪里玩都会想到他,看到好看的电影都想约着他一起去看。有的时候心情不好只要和羊仔聊几句,心情就会瞬间转晴。还记得有次羊仔休假了回到安徽,景向突然就觉得心空了,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他们微信有大群,有一个配音朋友也刚好休假就直接去安徽找了羊仔玩。那几天几乎是天天在微信直播他们去哪里玩。他们两人拍了很多照片发在群里,羊仔还邀请他去家里,羊仔给他下厨做饭。那个配音朋友在群里说真的太幸福了,说羊仔就是个大宝藏。开玩笑说想嫁给羊仔,逗着羊仔玩。那个配音朋友是有女朋友的。景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真的特别不好,心里感觉很酸。但是他也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思,那几天他的脸色特别臭,谁看到他都不敢和他打招呼,感觉下秒他就要跟人干架似的。景向约了轩ZONE去喝酒,喝着喝着,轩的微信有语音电话进来。轩看到头像对景向比了个嘘的动作。景向还一脸困惑,难道轩谈恋爱了,女朋友查岗不让喝酒?可当他听到对方声音的时候,他有点生气。

 

“轩,干嘛呢?我看到一个好玩的,我买了回去送给你哈。”羊仔每次叫轩的名字都特别的奶声奶气,和叫他名字的语气不一样。叫他的语调特别正常,可叫轩ZONE都会带点撒娇,景向之前还特无聊自己对比了下羊仔叫他和叫轩ZONE名字的差别。

 

“和朋友喝酒呢,你什么时候回来?”轩笑着和羊仔说话,景向看着轩ZONE的侧脸,好像发现,轩ZONE只有对羊仔才会表情比较丰富些。有的时候他也会觉得现轩ZONE好像也跟他一样很宠羊仔。

 

“那你喝吧,少喝点,毕竟上了岁数了,多注意身体。”羊仔又开始嘴贫,但是轩ZONE却也不会生气,只是笑的更加大声。

 

“我突然想上微博发点什么。”轩ZONE狡黠的说着。

 

“爸爸,你是爸爸,我错了。挂了,拜拜。”电话那边的羊仔立马慌了,直接乖乖认错。

 

“嗯呢,等你回来哈,拜拜。”轩ZONE宠溺的笑着摇摇头看着景向,景向眼神有点冷,轩ZONE注意到了。突然产生了捉弄的小心思

 

“羊给你打了电话没?他回去休假给我打了好几通电话,你别说,还真有点想他了,想他快点回来,本身天天在我们耳边ZAZAZAAZA的,最近公司就特别安静,有点不习惯。”轩ZONE的话,却让景向心里泛起苦涩和少许的愤怒。羊仔休假的这段期间,他们两个就跟断了联系一样。微信的界面就停留在他休假前的对话。大群里也不是他们两个在互聊,都是和别的配音朋友在聊天。景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跟自己生气,他就不联系羊仔。他知道羊仔一定会联系他的,毕竟在北京他们几乎天天都在一起,晚上到家还会微信联系或者上网打游戏。可是这次景向却想错了,羊仔回去了一个星期了,一个电话甚至于一条微信都没有。可今天听到轩ZONE说羊仔联系了轩ZONE很多次。却唯独漏了他,景向想不明白,羊仔走之前他们两个也没有吵嘴啊。他回去的前一天大家还一起聚餐了。

 

“没。”景向声音阴沉的说完猛灌了自己一杯酒。

 

“哦”轩ZONE看着景向这样子叹口气笑了。轩ZONE想还是就这么让他糊里糊涂好了,戳破这层纸到时候局面估计大家都承担不起。

 

那晚景向居然喝醉了,以往喝醉的他一般都是直接趴在桌子上,不吵也不闹。可这次景向居然抓着轩ZONE疯狂吐槽羊仔。轩ZONE想要不是为了景向的面子,他真的很想拿手机拍下来,但是这个要不小心流出去,那他们全完蛋。所以轩ZONE就只能默默承受了。轩ZONE听了一晚上景向叫羊仔的名字。轩ZONE心想喝醉酒都这样了还想着羊,是不是也代表景向心里对羊是存在有不一样的想法呢。但是景向下一句话又轩ZONE觉得是自己多想吧。景向说他是羊仔最好的哥哥。

“景老师,景老师,嘿~诶~静香。”羊仔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景向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也不晓得在想什么,眼神看着前方发着呆。羊仔走到景向身边附身拍了下他的肩膀,景向想的入神,本能的就是拉住打过来的手,两人一拉一扯,羊仔压根就没想到景向来这么一出,没站稳横倒在景向身上。景向伸手抱住羊仔。羊仔在景向怀里坐稳后反应过来,瞪大眼睛看着景向,景向倒是脸上没什么情绪,但耳朵却慢慢变红。

 

“卧槽。”羊仔吓的立马从景向身上跳起来,坐在景向对面去,伸手拿起包子和豆浆就吃。

“慢点吃”景向在羊仔离开他怀里的时候突然有点失落,很快在心里打消这个想法,景向也拿起早餐和羊仔一起吃,两人又恢复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好像昨晚的事情没发生过一样。羊仔也知道景向什么想法,他也不会主动提起昨晚的事情,两人这样当一辈子好朋友就很好了。景向看着羊仔吃着包子,脸被撑的圆圆就觉得特别可爱。

 

两人吃完来到甲方的录音棚,景向去停车,羊仔就先走进公司,一到公司就看到一群小女生围着一个高个子帅哥在那疯狂的要合照,羊仔一看就知道是薄彦,他今天穿着一条蓝色的牛仔直筒裤,上身里面穿着一件白T恤,外面搭配一件天蓝色的夹克。妥妥一名阳光俊朗大男孩的形象。笑起来若隐若现的小梨涡,眼睛很大又特别的亮,睫毛还特别长。手又白,手指也细长细长,看着是一双会弹钢琴的手。

 

“羊羊。”薄彦看到了门口的羊仔,亲昵的叫着羊仔的名字。他越过众多女生来到羊仔面前,薄彦的叫法让羊仔有点手足无措,羊羊是个什么鬼?而且他也是昨晚才见的薄彦啊,怎么整的他们两个认识很久一样。不过幸好这样叠字叫他的是个超级大帅哥,他就暂且不说啥吧。不得不说薄彦的声音和他这个人有点不符合。比如他以为这么阳光开朗的人,声音应该是比较欢快清亮的,但是薄彦的声音是那种很有低音炮的感觉,磁性十足,他蛮期待薄彦配广播剧里的声音。昨晚听汐月他们说最近一部大火的电视剧男二声音超级棒就是他配的。

 

“早啊,薄彦。”羊仔伸手对着薄彦挥了挥手掌,薄彦倒是不客气伸手环住羊仔的肩膀转头看着羊仔。羊仔楞了下看着薄彦,羊仔近距离看着薄彦的眼睛,心中难免感叹。天呐,这是一双桃花眼吧?又亮又黑的,好勾人。羊仔又注意到睫毛,这是睫毛精吧,这么长。羊仔心生羡慕,身高又这么高,颜值还这么优秀。他还得穿增高垫显得腿长,不过也不是经常穿。

“嘤~~~~快拍快拍下来。”女生们自然喜欢看到两大帅哥站在一起的画面,太赏心悦目了,特别是薄彦的眼神看着羊仔无比深情。女生们那些小心思暴露无遗,磕现实的不好吗,眼前这两个人女生们就够磕生磕死了。

 

“小姐姐们,拍好了吗?拍好了的话,我和羊羊就要进去开始工作咯。”女生们心满意足的纷纷点头,羊仔看薄彦撩人程度,心中猜想估计也是个花花公子哥。想着这茬忘记他是被薄彦拥着往前走的。景向不知什么时候就已经跟在身后,他看到羊仔观察薄彦,看到薄彦亲昵的叫着羊仔,看着羊仔接受薄彦的接触。看着羊仔接受女生们现场磕他和薄彦。景向心里突然觉得羊仔也蛮渣的。但是突然又错愕自己怎么会用这个渣字来形容羊仔,猛摇摇头,心里骂了自己一句。

 

“景老师,早上好啊!”景向推门走进了,薄彦看到他很热情的打着招呼。

 

“早上好。”景向礼貌的回应薄彦。

 

这部商剧羊仔也是刚刚接到通知,他除了是主役之外,同时也是配音导演。羊仔正在和幕后工作人员讨论今天工作的细节,景向找了个位置坐下视线刚好可以看到羊仔。景向从来没有在羊仔的面前说过,其实羊仔在认真工作的时候很有魅力。和平常一起玩笑的他是两个人的状态。但是景向不说,怕羊仔骄傲。景向自己想着轻轻的笑了下,转过头就看到薄彦全神贯注的一直盯着一个方向,是羊的方向。薄彦看的还不够,还拿出手机拍羊仔,拍完低头看着手机笑得很温柔。如果昨晚景向还不确定这个薄彦到底是什么意思,通过今天早上他的行为。景向也清楚的知道,薄彦喜欢羊仔。

 

“好,就这样,我们开始吧。”羊仔和工作人员讨论完就走出来和景向以及薄彦说话。他们三人走进了配音室,羊仔本身想坐在边上,结果薄彦先坐在他右手边。羊想坐在左边边上,景老师也坐下了。羊一脸黑人问号脸,好吧,那他就坐在中间。但是为什么感觉这么怪异。

 商剧《毅梦易碎》正式开始

首先录的是预告片段

【景向饰演的沈毅

羊仔饰演袁梦

薄彦饰演Albert】

 

袁梦:“原来,我只是一个复仇工具罢了。

 

沈毅:“袁翰,知道我和你弟交往是不是很刺激。哈哈哈哈,祝贺你啊,今天订婚快乐呢。我发现你弟比你更甜,更合我胃口。袁翰我说过我会让你后悔你当初做出的决定。对,我就是利用你弟,其实我早就发现他喜欢我了,在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就发现了。怎么心疼吗?这是你该受的。”

 

袁梦:“沈毅,复仇愉快。欺骗我,利用我,好玩吗?我还以为你是有点喜欢我的,我一直都知道你爱着我哥,但是你和我说你喜欢我的时候,我真的以为,真的~~以为你是会真的喜欢我的,哪怕是一点。可原来竟是我想的太过于美好了。从始至终,我就只是你伤害我哥的工具。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行,现在你的目的达到了。我想我的价值也到头了吧,沈毅,我们~~~散了吧。”

 

沈毅:“小梦,对不起,我利用了你。”

 

袁梦瞒着所有人飞往了国外,沈毅一直以为他只是利用小梦,直到发现小梦真的消失在他的世界里,沈毅才知道痛彻心扉这个词。他疯了般找他,却再也寻不到他。

 

Albert:“梦梦,你就像是我的一束光,我原以为这辈子我可能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可是你的出现让我发现,让我原本黑白的世界重新恢复的色彩。”

 

袁梦:“可是我失去爱人的冲动了,这样的我你还要吗?”

 

Albert:“梦梦,相信我。”

袁梦从一个乖乖男生,在国外除了违法的事情他不碰,其余的能尝试的他都尝试了一遍。他把自己变得完全不是自己的一个人,谈着一段又一段的感情,女生们对他又爱又恨。爱的是他的手段,恨得是即便是被分手,心里依然对他放不下。

 

但是有一天,袁梦突然想回国了,他觉得在国外已经不好玩了,回国的时候袁梦凭借自己的专业水准在一所大学担任老师。白天的他斯文安静,晚上的他爱玩疯狂泡吧。没人发现他夜晚的一面。

 

沈毅和袁梦终于还是遇上了,沈毅已经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

 

沈毅:“小梦,回到我身边好吗?我会用以后的时间来弥补。”

 

袁梦:“Albert,下个月回来帮我一个忙,我要曾经伤害我的人在这一个月内尝尝从天堂坠落地狱的滋味。”

 

Albert:“哎,梦梦,你知道无论任何事情我都依着你,但是你考虑清楚了吗?”

 

袁梦:“毅哥,去看电影。毅哥,我们去玩过山车。毅哥,我将这一片的星河送给你。毅哥,游戏结束。”

 

沈毅:“小梦,嫁给我好吗?没关系,小梦,我不生气,只要这辈子以后能和你在一起,你想怎么整我都行。”

 

Albert:“梦梦,我刚回国就要给我整这么刺激的画面吗?不玩了,该收收心了。”

 

袁梦:“忘记向你介绍这是我老公,忘记告诉你了,其实我两年前已经在国外结婚了。”

 

沈毅:“小梦,小梦,袁梦,袁梦,袁梦,我没关系,这个名分我无所谓。你只要不要离开我就好,让我留在你身边,好不好。只要能在你身边无论我见不见得光,我都无所谓。”

 

袁梦:“我走了。”

 

沈毅:“袁梦,袁梦,我求你,我求你,我求求你,别走,不要走,袁梦,你给我出来。别丢下我,我一直在等着你,这几年我一直在等着你回来,你听到了吗?”

 

Albert:“梦梦,这样真的快乐吗?梦梦,这次回去放下这里的一切吧,安心的交给我好吗?”

 

袁梦:“Albert,我现在就只是一块浮木,所以你要抓紧我好吗,不要让我的心动摇知道吗?”

 

Albert:“梦梦,这一生还请你多多指教。”

 

袁梦:“好!”

 

预告片段录制结束,全场没有出什么大的差错,几乎是一条过。羊仔不可置信的看着薄彦,这哥们是神精心制造的吧。羊仔刚刚听到薄彦配音的声音,心里下意识的都要成为迷弟的感觉,他这声音真的是太好听了,让人无法自拔啊。

 

“薄彦弟弟,你小子厉害啊,没想到人长得帅,声音居然这么好听,宝藏声音啊。”羊仔经过上午的磨合,对薄彦也没了陌生感,自然而然的就搭上薄彦的肩膀和他开着玩笑。

 

“我不想当你弟弟,我更喜欢你叫我薄彦或者彦。”薄彦靠近了一小步看着羊仔痞帅的笑着。

 

“薄彦弟弟,不行哦,不可以哦,哥哥比你大三岁哦,还有你知道那句话吗,直男撩基,天打雷劈哦。不能撩哥哥我哦。”羊仔调皮对着薄彦笑道。景向看不下去起身二话不说直接走出配音室,景向来到吸烟区吸烟,心情烦躁的很,但是又突然没来由的心慌。他感觉有什么好像正在流失。他觉得薄彦已经走进了羊仔世界。

 


评论(8)

热度(3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